合作无间 携手共赢 中金投集团举办合作伙伴答谢会
发布日期:2019-12-24作者:中金投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9年岁末之际,为答谢合作伙伴一年来对中金投集团的关爱,集团在北京长安俱乐部精心策划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合作无间·携手共赢”的高端红酒品鉴会,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天津银行、浙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宁波银行等20多家银行机构支行负责人受邀参与。

品鉴会现场,集团特邀英国WEST第四级葡萄酒与烈酒文凭认证葡萄酒培训讲师与嘉宾一同追溯葡萄酒历史与文化,并以葡萄酒的不同产地为起点分类列举了各产地葡萄酒的独特口感以及品鉴方法和储藏等知识。

01.png

中金投合作伙伴进行红酒品鉴

活动中,品鉴师娴熟优雅的握瓶、开盖、倒酒、醒酒、举杯,并在现场通过气味、颜色、口感等依次对比,与嘉宾们品鉴了多款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时期的葡萄酒。

嘉宾们兴趣盎然,踊跃参与互动。有嘉宾表示,市场上可供选购的葡萄酒琳琅满目,既有法国葡萄酒、西班牙葡萄酒、意大利葡萄酒、德国葡萄酒等诸多外来产品,也有中国本地品牌,怎样选购适合朋友及家人口味的红酒,如何更合理的与餐食搭配,以及更科学的储存红酒,通过这次品鉴活动,了解到很多实用知识,收获颇丰。

02.png

中金投集团高管朱叶先生

中金投集团高管朱叶先生携中金城开团队出席红酒品鉴会并致欢迎词。朱叶先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模式、运营成绩、服务优势等情况。中金投集团于199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自2008年布局普惠金融领域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成为中小微企业最值得信赖金融的金融服务商,在不同阶段提供与之相适应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朱叶先生表示,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发生在多个层面,企业的增量资金及缺口有融资的需求,企业银行授信有过桥需求,产业发展有担保及租赁需求,我们都可以通过金融产品这个载体来实现。一方面,中金投集团将利用好自身的小额贷款贷牌照、典当行牌照、融资担保牌照、融资租赁牌照等多牌照优势,强化综合金融多元化精细化管理。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全方位的细致深入的金融服务,让金融更加接近民生,接近企业的实际需求,与中小微客户共同成长。

03.png

中金投集团中金城开小贷团队

酒会最后,朱叶先生代表集团对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谢意,他说,作为北京地区较早一批持牌民营金融服务商,集团经过十多年艰苦奋斗,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同业认可。这些即来自于集团领导、各兄弟业务团队和子公司上下同心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与鼎力支持。在告别旧岁,迎接新年之际,我们精心筹备这场红酒品鉴活动,以一颗最诚挚的感恩之心答谢我们最尊贵的嘉宾,我们的老朋友。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合作无间、共同发展、携手共赢,共同践行金融普惠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