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接贷款业务 Direct loan business
    直接贷款业务
    房地产抵押直接贷款

    房地产抵押贷款是中金投集团以借款人提供北京地区各类不动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措施的抵押贷款业务。

    可抵押不动产范围包括:普通住宅(商品房,成本价房,经济适用房,央产房等)、公寓、别墅,商业资产、办公资产、四合院、土地、工业厂房等。


    服务对象:有中短期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


    民品、股权及动产等抵(质)押贷款

    民品及大宗物资质押贷款是中金投集团针对个人、中小企业开展的快速融资业务。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企业股权、汽车、金银饰品、珠宝玉石、名人字画等抵(质)押典当融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当品的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


    服务对象:有中短期融资需求的各类企业及个人


    惠农贷贷款

    惠农贷致力于服务三农,以低息、高效、专业的专项贷款,有效破解农村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凡有资金需求的农民及农业项目、涉农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均可申请。

    服务对象:有中短期融资需求的农民及涉农企业等

  • 供应链金融 Supply Chain Finance
    供应链金融
    进口电商供应链金融

    服务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参与者,包括但不限于跨境电商平台、经销商、分销商等主体,为其提供海外仓储及监管、海外物流运输、境内清关,以及存货质押、应收账款保理及境外代采等专业化业务。


    服务对象:从事跨境业务的电商平台、经销商、分销商等


    汽车供应链金融

    主要针对汽车商贸领域内中小汽车经销商及4S店推出,专门针对经销商及4S店无不动产抵押或抵押物不足而不能实现银行贷款的难题。中金投集团与多家银行进行合作,为经销商提供银行信贷资金支持,降低其银行信贷门槛,帮助其摆脱流动资金短缺的困境,与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服务对象:信用状况良好、经营稳定的中小型汽车经销商

  • 消费金融 Consumer Finance
    消费金融

    中金投集团通过旗下金融科技平台港佳领达在香港推出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为有稳定收入且信用良好的香港居民提供个人及分期信用贷款。该业务具有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服务方式灵活等独特优势。


    服务对象:香港居民

  • 融资担保 Financing Guarantee
    融资担保

    中金投集团通过担保公司平台,为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机构中长期融资服务。通过灵活的反担保措施组合,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抵押物不足的问题。


    可担保范围包括:银行贷款、债券贷款集合票据、信托计划融资等。


  • 融资租赁 Financial Lease
    融资租赁

    中金投集团与多家金融机构、设备制造商、担保公司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紧密围绕核心客户开展产融结合的融资租赁服务,为企业提供贯穿成长周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等。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稳健、专业、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之势,竭力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 基金管理 Fund Management
    基金管理

    基金管理业务是中金投集团重点发展的新兴业务板块。目前,中金投集团已经投资参与多支私募基金,涉及资产管理范围包括房地产投资基金、不良资产投资基金、食品行业并购基金、海外教育投资基金等多个领域。


    未来,资管业务将协同中金投集团海内外客户资源及综合金融资源平台,在相关领域沿产业链进行系统布局,实现行业整合、生态圈内资源共享、资本运作,为投资人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