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为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中金投集团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倡导企业与社会、环境和谐共融,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十多年来,集团与民营经济携手并进,深耕普惠金融。面向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普惠金融客群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为确保稳健经营,持续回报股东,集团大力培育风险文化、完善制度基础、强化合规建设, 全面加强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切实提升资产质量,实现效益和规模的同步增长。

面对外部环境的快速变迁,集团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 通过不断创新推动自身成长,致力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价值、贡献可持续发展,与利益相关方携手共进,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ystem

企业社会责任体系

  • 服务实体 创造价值

    我们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主线,坚守金融本源,推进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成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 以人为本 惠及员工

    我们对员工做出承诺:不断完善薪酬福利体系,并帮助他们提升业务素养、综合能力,助力每一位员工形成经验优势,实现职业理想。
  • 稳健经营 回馈股东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上市企业,我们始终以稳健积极的经营策略,实现各方资源的高效配置,推动企业业绩增益,并将企业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回馈股东,以实现投资者的利益增长。
  • 参与公益 奉献社会

    我们不断深化企业责任在本地的践行,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深化社会责任理念,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参与社区共建,积极回馈社会,致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Vision and Values

愿景和价值观

  • 诚信透明的企业文化

    孟子曰:诚者,天之道也。我们坚信,诚信是一家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基,透明是公众公司得到投资者持续支持的关键。

  • 专业严谨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持有正规金融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我们不仅长期秉持严谨合规的服务标准,并且在经营过程中一直倡导以正心正念正行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 勇于担当的企业公民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一直将社会效益与公众认同纳入企业成功的重要衡量标准。长期以来,我们积极投入对各类突发灾难的救助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