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投集团旗下成都惠信小贷公司 获评四川省A级小额贷款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04作者:中金投来源:中金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904173712.jpg

近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由四川省小额贷款协会组织实施,最终在全省243家在营小额贷款公司中确定了37家小贷公司获评2018-2019年度四川省A级小额贷款公司,中金投集团旗下的成都市武侯惠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信小贷”)入选其中,获评A级小额贷款公司。

 

惠信小贷是由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金投」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票代码:HK00605)与成都先进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已为全省超3000位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累计提供超14亿元人民币融资服务。

 

在本次小贷公司评级中,惠信小贷总评分排名靠前,这得益于惠信小贷在四川省小额贷款行业深耕多年,一直以“惠及工商、信以立足”作为经营理念,不忘普惠初心,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得到行业内广泛认可。同时,惠信热心公益事业,坚持践行“惠而有信,与人为善”的品牌担当。

 

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惠信小贷简化融资服务流程,优先为涉及防疫工作和民计民生领域的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同时,心系每一位受疫情冲击较大行业的客户,积极响应国家“加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减轻企业负担”的号召,为优质企业办理贷款延期,甚至主动提出减免其滞纳金。推出一系列为企业“减负”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恢复活力。同时,惠信小贷第一时间利用自身资源,协调帮助客户之间进行防疫物资采购,在帮助企业降低员工疫情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防疫成本。截至2020年5月,惠信小贷累计为客户办理贷款延期及逾期滞纳金减免超200笔,涉及金额超过52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省内实体经济,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获评四川省A级小贷公司的同时,惠信小贷深感肩负重任,但仍将再接再厉、以身作则,继续更好的服务四川省经济发展,视“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创业和发展目标”为己任,支持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的评级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从8个维度、共31项具体指标,全方面多角度的对小贷公司进行客观、综合的评定。A级小额贷款公司的评审结果,是根据参评小贷公司提交的运营数据和证明材料,经过六个阶段层层筛选而出,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及含金量。

微信图片_2020090417372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737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73732.jpg